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伦贝尔市陆续为5000多名老党员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本报呼伦贝尔6月15日电  (记者  李玉琢  通讯员  邱春凤)近日,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健康街道党工委为松山社区的19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活动现场,8名老党员代表统一着装,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他们中党龄最长的59周年,年龄均在80岁以上。

  按照自治区部署,呼伦贝尔市将为5000余名健在的、党龄达到50周年且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今年7月1日前全部完成。

  在颁发仪式上,84岁的老党员周连江回忆了自己的从军生涯。他说:“拿到这枚纪念章,深刻感受到了党对我们老党员的关怀和温暖。我虽然年纪大了,但一定会继续奋斗,把共产党人的初心传递给更多年轻党员。”

  “我入党51周年,今天参加这个活动心情特别激动。虽然我们退休了,还是要为党服务。我们要教育好子女,教育好青年人,让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为党和国家作出应有的贡献。”老党员任伶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特刊
   第05版:评论
   第06版:首府观察
   第08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再唱赞歌给党听》 大型全媒体直播行动启动
自治区百姓宣讲团在乌兰察布市宣讲
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举办党史 知识竞赛庆祝建党100周年
端午小长假 我区累计实现 国内旅游收入17.68亿元
观展
留学人员来内蒙古创新创业 最高可获10万元资助
呼伦贝尔市陆续为5000多名老党员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回民区: 第一轮民生实事1382项全部办结
有“颜”又有“料”
依法治区步履铿锵 法治内蒙古行稳致远
一斤黄豆,一片林子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