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民族学学会高层论坛 在内蒙古大学举行

  本报6月19日讯  (记者  刘志贤)6月19日,2021年中国民族学学会高层论坛在内蒙古大学举行,论坛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实践、经验与展望”主题展开。

  我区是我国最早成立的民族自治区,是我国最早实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地区。新时期,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及时总结内蒙古“模范自治区”经验,为党和国家民族工作提供重要理论支撑,成为摆在民族学学科科研工作者面前的一项重要任务。

  本次论坛由中国民族学学会主办,内蒙古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培育基地与内蒙古大学民族学与社会学学院承办。论坛邀请了区内外50余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百余名专家学者和社会人士参加。专家学者们梳理总结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探索、历史脉络、实践经验、未来展望等,为推动新时代党和国家民族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理论支撑。论坛上,部分专家学者还进行了主旨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群众办实事锁定11件事
自治区百姓宣讲团在二连浩特市宣讲
中国民族学学会高层论坛 在内蒙古大学举行
额济纳旗:广泛开展“四史”宣讲进基层
通辽市将为6000多名老党员颁发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我们的“微心愿”实现啦
我区将参加 “十四运”群众足球7个小项的比赛
全区首个青少年口腔科普宣教基地揭牌
伊金霍洛旗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服务中心调解案件2065件
要闻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