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将参加 “十四运”群众足球7个小项的比赛

  本报6月19日讯  (记者  王雅静) 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群众比赛足球项目抽签结果日前出炉,我区将参加其中7个项目的角逐。

  据了解,群众比赛足球项目包含十一人制足球男子组、女子组,五人制足球男子组、女子组以及沙滩足球男子组、女子组等8个大组别的比赛,其中十一人制足球男子组和五人制足球男子甲组分设了城市街道(社区)组、农村乡镇组和企事业单位组。

  本届赛事共有来自全国上百支队伍参与,我区将参加五人制男子甲组农村乡镇组、五人制男子甲组城市街道(社区)组、十一人制男子农村乡镇组、十一人制男子企事业单位组、十一人制女子组、沙滩足球男子组、沙滩足球女子组7个小项的比赛。

  据了解,比赛地点设在广东清远、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银川、湖北宜昌、广西北海、浙江绍兴、重庆巴南、重庆云阳以及贵州黔西南。比赛于6月7日打响,9月14日全部结束。呼和浩特将承办十一人制男子足球农村乡镇组、企事业单位组,五人制足球男子甲组农村乡镇组的比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群众办实事锁定11件事
自治区百姓宣讲团在二连浩特市宣讲
中国民族学学会高层论坛 在内蒙古大学举行
额济纳旗:广泛开展“四史”宣讲进基层
通辽市将为6000多名老党员颁发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我们的“微心愿”实现啦
我区将参加 “十四运”群众足球7个小项的比赛
全区首个青少年口腔科普宣教基地揭牌
伊金霍洛旗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服务中心调解案件2065件
要闻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