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职业教育活动周 在包头启动

  本报包头6月21日电  (记者  宋阿男)近日,2021年全区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包头举行,全区高职、中职院校、技工学校,通过技能展示、文明风采活动展示、作品展示、职业体验、研学服务、咨询讲解、深入社区等方式,充分展示了职业教育“长入经济、汇入生活、渗入人心、融入文化、进入议程”的改革发展成果,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

  全区职业教育活动周活动是我区按照教育部等部委统一安排部署举办的一次重要活动,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包头市政府承办,主题为“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旨在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活动分为“锻炼自我 增强信心”“以赛促教 以赛促学”“爱岗敬业 锤炼技能”“研学导教 创新致远”“走进校园 体会校园”“德技并修 工学结合”“以赛促建 赛校合一”“走进社区 融入生活”8个版块。

  启动仪式后,我区高职、中职院校、技工学校利用展板、多媒体、咨询台、服务台等各种设备,进行技能展示、作品展示、职业体验、研学服务、咨询讲解等,向参会人员展示了涉及工业互联网、手机维修、汽车、餐饮、化妆、无人机、服务等数十个职业类专业,进一步突出了职业工匠精神及新技术应用在现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应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读图
   第07版:地方盟市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浑身是宝“金骆驼” 绿色富民“新引擎”
乌海 常住人口城镇化率 位居全国前列
“班列”通行创“三高”
通辽市
全区职业教育活动周 在包头启动
兴安盟 行政公署与内蒙古艺术学院 “握手”
巴彦淖尔市
呼和浩特市全面提升宜居宜业宜养宜游品质
舞动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