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改梅: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见习记者  郝佳丽

  “能够作为基层党员代表发言,我倍感荣幸。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履职尽责,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群众的信任。”7月5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基层党员代表、乌海市乌达区滨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改梅激动地说。

  王改梅是一名党的十九大代表,在街道社区工作近12年。这些年来,她亲历了基层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街道社区一年一个变化。看到党组织的活力在提升,老百姓的笑容更灿烂,街道社区和谐安宁,作为一名街巷“管家”,她打心眼儿里高兴。说到这些喜人的变化,让王改梅感触颇深的是,党组织的组织力和凝聚力明显增强,基层社会治理效果越来越好,尤其是一项项惠民政策的落实和人居环境的大幅改善,让群众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幸福感油然而生。“如今,除了基本业务外,社区还向群众提供医疗救助、养老、帮办代办等贴心服务。其中,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推出,更是让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医生上门诊疗服务。”王改梅说。

  群众利益无小事。王改梅始终把群众装在心里,把群众的事放在首位。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改梅的信念愈发坚定、思路更为明晰。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好党的政策的宣讲员,努力做到领会透彻、阐释精准,让党的惠民政策家喻户晓,为党的事业凝聚更多共识、汇聚更大力量;要做好攻坚克难的排头兵,把坚定的理想信念融入日常工作生活,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在服务群众的过程中,做一颗新时代永不生锈的“螺丝钉”;要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广告
   第05版:校园
   第06版:出彩
   第07版:出彩
   第08版:出彩
我区召开第67期发展改革论坛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举办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自治区直属机关举行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暨 先进事迹报告会
我区5名运动员即将征战东京奥运会
王改梅: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关键核心技术是要不来、 买不来、讨不来的”
敢担当善作为的“一线总指挥”
《内蒙古自治区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条例》颁布施行
交通安全记心间
遗失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