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 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现场会召开

  本报赤峰7月13日电  (记者  王塔娜)7月13日,全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现场会在赤峰市巴林右旗召开,交流普查试点工作经验,通报全区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会上,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韶春的批示要求和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赤峰市巴林右旗、兴安盟扎赉特旗、锡林郭勒盟西乌珠穆沁旗3个试点地区分享了工作经验和做法,自治区普查办通报了全区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借鉴试点地区经验和做法,查找不足,继续发扬探索精神,深化思想认识,总结前期经验,主动作为、合力攻坚,做好普查工作。

  据了解,目前全区12个盟市、103个旗县(市、区)均已成立了普查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各盟市共召开12次领导小组会议,研究推动本地普查工作开展。截至7月9日,12个盟市编制完成本级普查实施方案初稿,自治区普查办组织有关专家进行了技术审查,各盟市按照提出的修改意见正在完善方案。各盟市、旗县区共落实普查经费3548.9万元,其中10个盟市落实普查经费1622万元、各旗县区落实普查经费1926.9万元。在组织培训方面,自治区普查办参加了4次国务院普查办举办的培训班,并组织举办了2期全区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专题业务培训班,通过专家现场授课,梳理普查工作中存在的疑点、难点问题,厘清工作思路,培训效果明显。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05版:特刊
   第06版:乡村振兴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8版:云上103
内蒙古民主党派展览馆正式开馆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建设好我们的家园
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区残疾人文艺演出举行
全区各族各界青年代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全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 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现场会召开
不兴扎兰誓不休
全区6万余套易地扶贫搬迁安置住房全部办理不动产登记证
红色百年内蒙古油画雕塑摄影展开展
布小林在赤峰市通辽市 调研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科右中旗: “小本子”方便农牧民学党史
6月份我区能源价格有涨有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