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包头市

科技互动驿站为产业升级提供科技支撑
  本报包头7月18日电  (记者  格日勒图)前不久,包头市举办“储氢储能产业发展共研”科技互动驿站活动,特邀燕山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韩树民作稀土储氢储能产业专题报告。包头稀土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包头材料研究院、昊明稀土新电源、稀奥科镍氢动力电池及内蒙古北工重型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近40名企业负责人、科研人员参加活动。鄂尔多斯应用技术学院,巴彦淖尔市飞尚实业集团2家非包头市所属单位应邀加入科技互动驿站。

  据了解,科技互动驿站由包头市科技局、稀土高新区科技信息化局联合主办,是企业技术难题匹配精准解决路径的高效平台,为政府、企业、高校、科研院所架起沟通对接的桥梁。该驿站旨在引进科研专家、高端人才团队和先进技术成果,为包头市企业解决技术难题、开展技术联合攻关、成果转化产业化畅通渠道,有效推动科研技术成果“落户”的转化实施,为包头市产业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从国家林草生态保护工程的实施,到地方法律法规配套政策的加持, 并将防沙治沙与产业发展结合起来——~~~
~~~
~~~科技互动驿站为产业升级提供科技支撑
~~~
~~~“清风青城e码监督” 平台上线
~~~207名食品安全青年志愿者上岗
~~~餐厨垃圾变废为宝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5版:特刊
   第07版:首府观察
   第08版:地方盟市
通辽市让3000万亩沙化土地披上绿装
国家级专家服务基层示范团 兴安盟水稻旱作技术研究推广项目启动
包头市
呼伦贝尔又成旅游打卡地
呼和浩特市
赤峰市
乌海市
创建平安通辽
包头市党群服务中心让群众愿意来经常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