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1年第九届中国乳业科技大会 在呼和浩特举行

王莉霞艾丽华出席
  本报7月23日讯  (记者  王雅静)7月23日,由中国畜产品加工研究会、呼和浩特市政府和内蒙古农业大学联合举办的2021年第九届中国乳业科技大会在呼和浩特敕勒川草原千人会议中心开幕。

  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出席开幕式。

  来自中国工程院、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等行业专家、学者和企业家汇聚一堂,共谋乳业发展大计。《呼和浩特市以乳业为核心的绿色食品加工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同时发布。

  近年来,呼和浩特举全市之力打造“千亿级乳产业集群”,乳业呈现出创新引领水平高、产业集群规模大、产业发展结构优、绿色发展生态美四个突出特点。呼和浩特真诚希望以此次乳业科技大会为起点,搭建起科技与产业的桥梁,迎来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广泛合作,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首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为中国乳业向更广、更深、更高水平发展作出呼和浩特贡献!

  呼和浩特市科技局与内蒙古农业大学在开幕式上签署了共建乳品生物技术与工程联合重点实验室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工程院院士、大连工业大学教授朱蓓薇,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陈卫,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得者、长江学者、内蒙古农业大学教授张和平分别围绕各自领域研究方向作了主旨演讲。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2021年第九届中国乳业科技大会 在呼和浩特举行
自治区民政厅印发紧急通知 扎实做好受灾困难群众救助帮扶和 安全度汛工作
上半年自治区外贸进出口 比去年同期增长16.1%
自治区地震局专题学习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的经济理论创新研讨会在首府举行
众志成城,修复家园
自治区首支救援志愿服务队到达河南
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自治区政府召开卫生系统 渐进式延长退休年龄征求意见会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