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首支救援志愿服务队到达河南

  本报包头7月23日电  (记者  格日勒图)经过15个小时的长途跋涉,7月23日凌晨3时40多分,包头市昆都仑区红十字人道救援志愿服务队到达郑州,准备参与救援行动。

  河南发生洪灾后,牵动着两千多万内蒙古人民的心。7月21日,包头市昆都仑区红十字人道救援志愿服务队向昆都仑区红十字会提交联名请战书,申请紧急奔赴河南省遭遇特大洪水自然灾害地区展开救援行动。

  7月22日9时,昆都仑区红十字人道救援志愿服务队共派出14名志愿者,1台设施完备的社会救护车和2台私家车及专业救援装备和社会捐助的救灾物资,整装赶赴河南受灾地区。

  带队赴河南救灾的昆都仑区红十字人道救援志愿服务队队长黄健说,23日凌晨3时40多分,救援队到达郑州,与目的地灾情较为严重的新乡进行对接,10时,救援队和全国各地来的救援队一起赶往新乡,参与人员转移任务,为救援工作增加内蒙古的力量。

  据悉,这是自治区第一支赶赴河南的救援志愿服务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2021年第九届中国乳业科技大会 在呼和浩特举行
自治区民政厅印发紧急通知 扎实做好受灾困难群众救助帮扶和 安全度汛工作
上半年自治区外贸进出口 比去年同期增长16.1%
自治区地震局专题学习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的经济理论创新研讨会在首府举行
众志成城,修复家园
自治区首支救援志愿服务队到达河南
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谱写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自治区政府召开卫生系统 渐进式延长退休年龄征求意见会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