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六届内蒙古自然科学学术年会召开

黄志强出席
  本报7月26日讯  (记者  白莲)7月26日,第十六届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学术年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自治区副主席黄志强出席并致辞,陈颙、滕吉文、彭苏萍等三位院士作年会主题报告。

  黄志强在致辞中勉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勇攀科技高峰、投身科普惠民,为建设创新型内蒙古、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届学术年会以“科技创新 绿色发展”为主题,共设1个主会场和20个分会场,围绕学科前沿进行交流和研讨,助力内蒙古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

  大会现场颁发了第十六届内蒙古自然科学学术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论文优秀组织单位奖。年会期间还将举办“院士专家内蒙古行”活动,以及结合公众、社会和科技需求,面向青少年、农民、产业工人、老年人、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等人群,开展多种形式的系列科普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5版:特刊
   第06版:特刊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影像力
2021中国女企业家走进呼和浩特 创新创业发展大会在敕勒川草原举行
通辽市:锤炼“领头雁” 乡村换新颜
第四届中国燕麦荞麦产业大会 在乌兰察布市举行
把青春热血献给草原
第十六届内蒙古自然科学学术年会召开
第二次全区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会议暨 第二次院务咨询委员会会议召开
自治区党委网信办 召开网上主题宣传座谈会
只要肯干,就会有出路!
内蒙古新增10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