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二次全区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会议暨 第二次院务咨询委员会会议召开

董恒宇讲话
  本报7月26日讯  (记者  宋爽)7月26日,第二次全区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会议暨第二次院务咨询委员会会议召开。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董恒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董恒宇强调,全区各级社会主义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自身特点,在改进教学科研、加强队伍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内蒙古统一战线事业的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今后,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教育培训质量,加强理论政策研究,切实把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做大做强。要坚持“社院姓社”,坚持办学方向不动摇,保持改革方向不偏离,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5版:特刊
   第06版:特刊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影像力
2021中国女企业家走进呼和浩特 创新创业发展大会在敕勒川草原举行
通辽市:锤炼“领头雁” 乡村换新颜
第四届中国燕麦荞麦产业大会 在乌兰察布市举行
把青春热血献给草原
第十六届内蒙古自然科学学术年会召开
第二次全区社会主义学院院长会议暨 第二次院务咨询委员会会议召开
自治区党委网信办 召开网上主题宣传座谈会
只要肯干,就会有出路!
内蒙古新增10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