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闪

  ●今年以来,锡林浩特市看守所以感化教育工作为核心,秉承人性化管理理念,大力创新监区文化建设,一是结合中国传统文化理念对在押人员进行教育,促进在押人员的思想转变;二是在监区内张贴各种名言警句,在潜移默化之中唤醒在押人员内心积极向上的力量,树立在押人员战胜挫折和坎坷的信心;三是利用电视、广播系统丰富在押人员的业余生活,使整个监区充满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稳定了在押人员的思想情绪。(李智慧)

  ●近日,奈曼旗治安镇平安建设办公室牵头,联合消防站、派出所、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对辖区内中小学校、办学点、幼儿园、培训班和小饭桌等单位进行专项联合检查。共检查相关单位11家,发现问题隐患24项,涉及问题单位8家,限期整改单位4家,部分停产整顿(幼儿园停止供餐)单位1家,停业整改2家(校外艺术辅导班)。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规范治安镇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消除校外培训机构的安全隐患。(奈曼旗融媒体中心)

  ●连日来,在科右中旗巴彦淖尔苏木的田间地头,一声声来自移动“小喇叭”的党史宣传声不绝于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巴彦淖尔苏木紧密结合实际,不断丰富学习载体,拓展党史学习宣传形式,充分发挥移动“小喇叭”这种接地气、贴近于民的宣传形式,传播党史知识,让党史知识变得好听易记,真正使党的理论知识、方针政策入脑入心。

  (科右中旗融媒体中心)

  ●近日,阿荣旗复兴镇政协委员活动小组就关爱留守儿童情况进行调研并送去温暖。调研组深入到复兴小学,通过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了复兴镇留守儿童现状及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开展情况,针对部分留守儿童存在亲情感情缺失、家庭教育缺位、心理发展缺陷等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期间,复兴镇2名政协委员为该小学68名留守儿童购买了牛奶、饼干等食物,分发到孩子们手中。

  (阿荣旗融媒体中心)

  ●近日,为确保土右旗城镇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旗住建局多措并举,全面强化城镇燃气安全监管工作,到目前已完成全旗全部天燃气管道附件、市政井等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完成全旗全部265户天然气公建用户和154户使用正规液化石油气公建用户的安全检查工作,完成1149户天然气居民用户的入户安检工作,累计整改胶管超期使用、漏气等各类安全隐患76条。排查餐饮场所、流动商贩共计321家,查扣不合格气瓶79个,对使用不合格气瓶、非法燃气的78处餐饮场所及24处流动摊贩进行劝导,督促其落实安全使用燃气的主体责任。(土右旗融媒体中心)

  ●乃林镇民政办凝心聚力担当尽责,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奋斗。乃林镇在喀喇沁旗民政局的指导下,建立健全困难群众主动发现机制,加强社会救助兜底保障作用,有效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存权益,确保困难群众“主动发现,及时救助,应救尽救”。今年以来,乃林镇新增低保99人、66户,临时救助62人,救助资金达11.3万元。其中90%以上的困难群众都是镇村两级干部主动发现、积极救助的。(李梦媛)

  ●近日,阿巴嘎旗那仁宝拉格苏木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族手工艺品展览比赛。比赛通过实物模型展示、现场图文解说、现场参观投票和抖音直播点评等多方式相结合的模式,带领观众了解传统手工艺品的历史传承、演变创新和制作技巧。

  (阿巴嘎旗融媒体中心)

  ●近期,额尔古纳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以清理旅游道路沿线环境卫生、清理拆除违章建筑、违法圈地为重点的旅游沿线集中整治工作,以改善旅游沿线环境,全面提升旅游城市形象。

  (额尔古纳市融媒体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特刊
   第06版:校园
   第07版:特刊
   第08版:读图
海南区:乡村美丽风景带来诱人“钱景”
科右前旗 在精品红色旅游中感悟红色精神
云闪
五当召机场 获得通用机场使用许可证
百幅红色版画 献礼建党百年
喀喇沁旗残联 为残疾人提供暖心服务
医养结合让老年人颐养天年
数字伊金霍洛一期项目上线
这里有个游牧110移动式派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