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宣讲团在呼伦贝尔市宣讲

  本报呼伦贝尔8月1日电  (记者  李新军)7月29日至30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在呼伦贝尔市宣讲,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内蒙古大学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为民先后走进呼伦贝尔市乌兰牧骑宫、市场监督管理局和额尔古纳市进行宣讲。宣讲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收到良好效果。

  7月29日上午,呼伦贝尔市艺术剧院30余名党员干部和乌兰牧骑队员聆听了宣讲。李为民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

  呼伦贝尔市艺术剧院话剧团演员队副队长郭达表示:“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更好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和热血,祝愿我们祖国繁荣昌盛,人民更加幸福!”

  “乌兰牧骑队员要立足本职,全心全意服务好广大农牧民,要把乌兰牧骑优良传统传承下去,把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呼伦贝尔市艺术剧院院长韩在刚表示。近期,乌兰牧骑队员将分成几个小组,分别奔赴边防哨所和农村牧区进行惠民演出。

  当天下午,李为民走进呼伦贝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视角独特、内涵丰富,帮助参会干部深化对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作为食品药品检验事业的青年党员,我要不断提高检验检测能力,充分发挥科技和人才优势,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不负韶华、不负期许,为奋进新征程贡献市场监管力量、展现市场监管担当。”呼伦贝尔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副所长孙玮表示。

  7月30日上午,李为民走进额尔古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以《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守正担当书写新的赶考路上的精彩答卷》为题,为该市200余名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整场报告紧扣主题、深刻透彻,使广大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功绩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国家当前和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额尔古纳市政务服务局局长李昕楠表示,作为一名政务服务战线的年轻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努力让群众和企业感受到办事的便捷和服务的周到。

  听完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在学深学透中领会精神实质,在常学常新中增进理解内化于心,在笃信笃行中全面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地方盟市
   第05版:特刊
   第06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7版:出彩
   第08版:观察·乌海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加快农牧业农村牧区现代化 自治区农牧厅
幸福的红色家园
“盛世中华 红心向党” 军旅书画呼和浩特巡展开展
我区向两盟市紧急调运救灾物资
自治区宣讲团在呼伦贝尔市宣讲
自治区体育局内蒙古日报社等单位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上半年全区主要食品价格涨跌互现
自治区宣讲团走进鄂尔多斯市宣讲
银沙湾里“淘金”忙
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加快推动国家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建设
内蒙古种业协同创新联盟(中心)成立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