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6万分散牧户接入宽带

  本报8月11日讯  (见习记者  王丽红  实习生  熊庾彤)记者近日从中国广电内蒙古网络有限公司了解到,截至7月31日,公司已完成50%的有线网络和近70%的无线网络建设任务,实现了6万户分散牧户的宽带接入,预计年底前将完成全部网络覆盖和用户接入工作。

  牧区智慧广电宽带网络覆盖与服务工程是自治区《牧区现代化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的重要组成部分,于今年1月份开始实施。按照自治区政府工作部署,在全区33个牧区旗县实施牧区智慧广电宽带网络覆盖与服务工程,年底前完成12.4万户分散牧户的网络覆盖工作。

  据介绍,目前牧区智慧广电宽带网络覆盖与服务工程处于建设关键时期,为确保在疫情期间能够按期、保质完成,公司于近期召开了全系统紧急视频会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确保“两手抓、两不误”。公司对各施工单位人员采取全追溯、健康全排查、施工全封闭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公司副总经理方士武说:“牧区智慧广电宽带网络覆盖与服务工程时间紧、任务重,保障人员众多,既要确保人员健康、又要加快推进速度,为工程施工带来了很大难度,但公司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项目推进工作,确保按期、保质完成工程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草原号
   第08版:特刊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国内新闻
   第11版:收藏
   第12版:公益广告
“我要一辈子守好祖国边疆”
抓好金融风险防范和处置 壮大地方特色优势产业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公布 2021年1-7月全区环境空气质量状况
我区到2022年要培养培训 康养服务人员1.5万人次以上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开赛
我区6万分散牧户接入宽带
内医大新生入学严把疫情防控关
呼和浩特市殡仪馆 暂停祭奠等人员聚集活动
东部降水持续 全区干旱面积不到四成
在推进国家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 建设中展现外事工作新作为
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工作会议召开
7月全区生猪鸡蛋出场价一升一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