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市殡仪馆 暂停祭奠等人员聚集活动

  本报8月11日讯  (见习记者  梅刚)自治区民政厅5日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民政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明确殡葬服务机构暂停开展守灵、祭奠等人员聚集活动。

  8月10日,在呼和浩特市殡仪馆门口,两名安保人员正为进馆职工和办理业务人员测温、扫码并进行实名登记。该馆目前只允许职工车辆和运尸车进出,其他办事人员车辆一律不准入内。其入口处公告牌提示,8月6日起暂停开展守灵、告别、祭奠、祭扫等人员聚集活动。

  呼和浩特市殡仪馆负责人郑喜爱告诉记者:“所有吊唁厅及告别室,按照分时、错峰防控措施进行人员分流。办理业务每户只能进入3人,火化当天只能进入6人,确保场馆人员安全。”

  据了解,工作期间殡仪馆职工一律佩戴口罩,并有专人负责办公区域、进尸通道、火化车间、停尸间、运尸车辆、职工食堂等消杀工作。尤其对公共场所设备一日要进行3次消毒,并有记录。

  目前,呼和浩特市殡仪馆已向全体职工发放了体温枪、84消毒液、医用口罩、酒精、防护服、一次性手套等日常防控物品,确保防护装备齐全,增强职工的防护能力和应急处理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草原号
   第08版:特刊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国内新闻
   第11版:收藏
   第12版:公益广告
“我要一辈子守好祖国边疆”
抓好金融风险防范和处置 壮大地方特色优势产业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公布 2021年1-7月全区环境空气质量状况
我区到2022年要培养培训 康养服务人员1.5万人次以上
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内蒙古赛区开赛
我区6万分散牧户接入宽带
内医大新生入学严把疫情防控关
呼和浩特市殡仪馆 暂停祭奠等人员聚集活动
东部降水持续 全区干旱面积不到四成
在推进国家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 建设中展现外事工作新作为
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工作会议召开
7月全区生猪鸡蛋出场价一升一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