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托起”孩子们的精彩假期

老师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
小朋友们在暑期托管班午休。
老师辅导小朋友完成暑期作业。
小朋友在科技馆里体验。
趣味游戏。
科技互动。
闲暇时阅读书籍。
  □本报记者  尤琨  王磊  

  见习记者  杨林枝  摄影报道

  大象鼻子转、平衡板、奔跑跳圈......8月11日,在老师的引导下,刚刚上完书法课的小朋友们,正在开心地做游戏。托管班的孩子们欢乐地说:“自从有了托管班,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暑假了!”

  今年暑期,为疏堵结合推进“双减”落地,内蒙古各地按照自治区教育厅部署,积极探索提供暑期托管服务,解决学生暑期“看护难”问题。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校外教育中心(玉泉区青少年宫)积极响应号召,在全市率先开展了托管服务试点工作。

  玉泉区校外教育中心(玉泉区青少年宫)暑期托管班于8月2日正式开班,依托青少年宫丰富优质的教育资源,开设了辅导作业、烘焙、书法、体育锻炼、心理团辅、科技互动等多项课程,并提供餐饮午休服务。“我们充分利用了校外教育中心的丰富资源,设计了以趣味性为主的活动,并且每周都将更新特色活动。”玉泉区校外教育中心主任于鸿雁说。

  很多家长表示,托管班的“花式”带娃,让孩子们度过一段快乐、有意义的假期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5版:特刊
   第06版:文件
   第07版:读图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柿柿”如意话丰收
“托起”孩子们的精彩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