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聚焦完善草原生态保护措施

自治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董恒宇出席并讲话
  本报8月26日讯  (记者  白丹)8月26日,自治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就《关于进一步充实完善草原生态保护措施的提案》进行督办协商。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董恒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提案承办单位自治区农牧厅、林草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自治区政协农牧委、提案委负责同志就提案办理情况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董恒宇充分肯定了重点提案办理成效。他指出,内蒙古草原是自治区构建北方生态屏障的重要战场,是发展草原畜牧业的载体,也是广大农牧民赖以生存的家园。近年来草原生态保护修复力度持续加大,但草原生态保护措施还不够完善、现行草原生态保护和建设措施还需要进一步改进、草原保护监督管理能力亟待提升。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事求是、因地制宜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行性的意见,提高办理质量和水平,增强协商实效,为我区草原生态保护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还就“优化草原奖补政策,进一步提升政策效能”专题协商议题进行了协商交流。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观察·阿拉善高新区
   第10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12版:校园
自治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延迟法定退休年龄改革的必要性
我区渐进式延迟法定退休年龄 改革征求意见工作基本结束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本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我区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再次清零
学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 收获更多成长成才机会
内蒙古日报社与东乌珠穆沁旗联手 打造战略合作宣传传播新模式
敖国强: 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助我圆梦
8月以来我区牧草高于去年
全区公安机关共立破坏草原林地刑事案件1698起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