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日报社与东乌珠穆沁旗联手 打造战略合作宣传传播新模式

  本报8月26日讯  (记者  李倩)8月26日,内蒙古日报社与东乌珠穆沁旗签订宣传传播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启动“走进东乌旗 看绿色发展与乡村振兴”——内蒙古日报社与东乌旗融媒体中心联合采访活动。

  此次签约,内蒙古日报社将与东乌旗联手打造“媒体+旗县+工作室”+“草原云”战略合作宣传传播新模式,内蒙古日报社借助全媒体团队的优势力量,通过丰富、多元的全媒体产品,宣传好东乌旗在“喜迎党代会 展示新成就 再创新辉煌”“抓好优势产业 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乡村牧区振兴 带领牧民走上宜居宜业宜游发展新路”等重点领域方面作出的贡献,让黄骠马、乌珠穆沁羊、良种肉牛、奶食品以及各类重点项目、生态富民工程成为内蒙古日报社笔下和镜头中的“主角”。

  东乌旗地域辽阔、资源富集、民族风情浓郁,素有“长调故乡、搏克摇篮、服饰之都、游牧胜地、生态乐园”的美誉,先后被授予“国家卫生县城”“全国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单位”“中国黄骠马之乡”“自治区级文明城市”“全区双拥模范旗”等荣誉称号,在自治区的绿色发展和乡村振兴整体布局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和作用。

  “此次与内蒙古日报的合作,是新形势下资源整合、优势互补、服务社会的有益尝试和探索。”东乌旗宣传部长萨如拉图雅说。

  内蒙古日报社副总编辑白春表示,双方的合作将融合媒体资源,运用全方位的信息传播矩阵,共同讲述好草原故事、传播好草原声音。“此次战略合作有利于构建媒体融合发展新格局,实现区域协同、联动发力、守正创新;更有利于‘全方位、立体式、多层次、多声部’全媒体传播体系的构建,提高新闻舆论引导力、传播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推动新闻宣传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国内新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观察·阿拉善高新区
   第10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12版:校园
自治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座谈会
延迟法定退休年龄改革的必要性
我区渐进式延迟法定退休年龄 改革征求意见工作基本结束
呼伦贝尔市海拉尔区本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我区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再次清零
学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 收获更多成长成才机会
内蒙古日报社与东乌珠穆沁旗联手 打造战略合作宣传传播新模式
敖国强: 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助我圆梦
8月以来我区牧草高于去年
全区公安机关共立破坏草原林地刑事案件1698起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