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弘扬红山文化 助力区域发展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政协
  按照国家、自治区“十四五”规划部署要求,赤峰市锁定有限目标,实施重点攻坚,已与锦州、朝阳、长春等毗邻城市在协同推进高质量发展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局面正逐步形成。

  下一步建议加强与国家部委的对接力度,争取将项目纳入国家中长期发展规划中,在资金、政策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倾斜;进一步完善顶层设计,出台重点领域的合作规划、扶持政策,大力支持促进区域一体化发展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从立项审批、资金支持等方面提供更多帮助;加强对文化文史工作的关注力度,围绕红山文化申遗开展联合调查视察,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推动省区间、城市间成立联合申遗工作协调机构、建立申遗专家咨询机制,为红山文化申遗工作提供政协智慧力量;加强对各地区历史文化的研究,建立联合研究、规划区域文化发展组织平台,共同推动开发和利用文化要素、文化产品和文化产业,打造区域性文化知名品牌。同时,进一步提高旅游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加快制定完善区域性旅游合作计划,积极探索跨区域旅游合作的有效途径,组织推介旅游资源和产品等活动,共同开发利用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为各地市场共建、客源互送奠定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记东北三省一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
~~~辽宁省阜新市政协
~~~吉林省白城市政协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政协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政协
~~~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政协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评论
   第06版:乡村振兴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8版:专题
下好协同联动一盘棋 共绘绿水青山美画卷
坚持生态优先 推进绿色发展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融入东北区域经济带
加强“三省一区”合作 推进高质量发展
弘扬红山文化 助力区域发展
以人才促创新 以创新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