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团委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导思想,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未来发展规划,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团委开展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一、学习讨论分行未来发展规划

  根据总行团委关于组织团员青年原原本本学习分行未来发展规划的要求,内蒙古分行团委组织青年员工扎实深入开展学习讨论。首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李博、尹泽同志领读了分行未来发展规划的要点和重要论述,并着重领学了资产布局章节,使大家充分领会分行业务分类管理思路、重点领域及重点区域资产布局总体要求。

  领读之后,团委书记王彦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胡晓炼董事长在相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青年充分认识了“十三五”时期分行取得的突出成就以及发展环境面临的复杂变化,深刻理解“十四五”时期分行改革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

  二、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领悟“七一”重要讲话专门对青年作出的充分肯定、殷切勉励、深情寄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切实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内蒙古分行团委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分行青年员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组织化学习的基本方式,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两名青年员工代表联系分行未来发展规划中的要点和课题,结合工作实际和所思所想,发言分享了认识体会。

  最后,江劲松副行长对此次专题学习会进行了点评,一是要求青年员工应该抓住契机,自强不息,着眼分行“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方针和发展目标,坚持以学促做、以知促行,从实际工作中学习经验,把个人进步融入到口行的发展、内蒙古地区的繁荣,真正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二是指出当前国际国内环境复杂,青年员工要坚守底线,发挥生力军作用,保障分行的氛围清风气正,并且勉励分行青年员工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行作为口行人的担当,为落实分行未来发展规划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政治水平,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立足岗位,尽职尽责,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充分理解所肩负的使命任务,激发奋斗的责任担当,心怀大我、融入大局,践行金融报国理念,脚踏实地,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光和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定的意志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读图
   第07版:十四运特刊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聚天下英才而用之
风起文博 向阳盛放
减资公告
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团委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学习会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
遗失 声明
准旗大路第一派出所积极开展防盗宣传活动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行 与内蒙古金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债权转让通知暨债务催收联合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