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额济纳海关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见实效

  今年,额济纳海关党总支被中共中央授予“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全体党员干部倍加珍惜,斗志昂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增强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责任感。

  执法公示阳光透明。通过专家讲授、现场答疑、电话解惑等形式,解读“三项制度”相关内容,让企业了解和查询执法流程,保障其知情权和监督权;规范执法有迹可循。查验过程中使用执法记录仪全程完整录制了煤场环境、采样过程、货物堆放等情况,通过“常规动作+全程录像+影像上传”,确保“镜头下执法”;法制审核指导把关。成立案件审理委员会,制定并修订了《额济纳海关案件审理委员会工作规程》,充分发挥额济纳海关案件审理委员会对执法的审核把关和监督指导作用,确保每项重大执法决定必须通过合法性审查。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文件·广告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兴安
   第07版:出彩
   第08版:生态环保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深入挖掘黄河文化内涵 讲好内蒙古“黄河故事”
河北工程管理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
额济纳海关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见实效
国家税务总局固阳县税务局 青年理论学习入“心”入“脑”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