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税务总局固阳县税务局 青年理论学习入“心”入“脑”

  国家税务总局固阳县税务局坚持政治素养及业务水平齐抓共进严要求,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打造青年理论学习党建品牌,创新学习入“心”入“脑”。一是创新学习机制。明确学习宗旨,“坚持‘学’‘做’结合,聚焦‘知’‘行’合一”。组织47名青年干部聚焦时事和热点问题,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研讨交流座谈会。立足本职岗位,现场脱稿演讲。利用“青年理论交流群”推出“每周小议”线上交流活动,形成网上理论学习“微平台”、业务交流“微课堂”。二是改进学习方式。充分发挥本地红色资源与本单位党建阵地优势,党委班子现场研学,集体参观党史教育展馆、“信仰的力量”红色教育基地等,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先烈遗志。充分利用楼内融媒体平台、党史长廊展示墙,营造“沉浸式”学习氛围。三是强调学用结合。突出担当干事。青年理论小组的成员成为各专项工作冲锋在前的突击队员,成为勇挑重担的“蒙古马”。积极参与到局内各项专题研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等学习交流活动中,争当青年学习标兵。在奋力推进新发展阶段税收现代化中展现青春担当,贡献青春智慧,奉献青春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文件·广告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兴安
   第07版:出彩
   第08版:生态环保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深入挖掘黄河文化内涵 讲好内蒙古“黄河故事”
河北工程管理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
额济纳海关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见实效
国家税务总局固阳县税务局 青年理论学习入“心”入“脑”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