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应急管理新闻舆论阵地 建设座谈会在我区召开

尚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报10月18日讯  (记者  帅政)10月18日,全国应急管理新闻舆论阵地建设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市召开。

  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副部长尚勇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韶春致辞。

  尚勇在讲话中强调,要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重要论述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引向深入。各地各单位要全面做好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致训词三周年宣传工作,持续做好建党百年宣传和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加大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和问题隐患曝光力度,做好秋汛防范、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自然灾害风险普查等重点任务宣传报道,健全应急管理新闻宣传协调联动工作机制,加强新闻舆论阵地管理和新闻宣传队伍建设,为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提供强大舆论支持。同时,要进一步学好用好办好《中国应急管理报》,提升影响力、扩大覆盖面,凝聚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正能量。

  张韶春在致辞中介绍了内蒙古区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他表示,我区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按照应急管理部工作要求,学习借鉴兄弟省区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始终把保安全、护稳定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和全过程,扎实做好应急管理特别是新闻宣传工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对全国应急管理新闻宣传暨学报用报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会上,■下转第4版  ■上接第1版  山东省应急管理厅、新疆消防救援总队、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应急管理局、四川省泸州市应急管理局、河南省开封市兰考县应急管理局作了经验交流。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中国地震局、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森林消防局有关负责人及各省级应急管理厅(局)分管新闻宣传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尚勇先后到乌兰察布市、呼和浩特市、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调研座谈。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读图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要闻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前三季度中国经济同比增长9.8% 保持恢复态势
讨论拟提请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的文件
坚定信心 锚定目标 盯住问题 抓住关键 全力保持经济平稳运行 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全国应急管理新闻舆论阵地 建设座谈会在我区召开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80次党组会议
火热的 校园冰雪运动
乌海能源公司: 释放产能全力稳价保供
巴彦淖尔市: 重大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