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海能源公司: 释放产能全力稳价保供

  本报乌海10月18日电  (记者 郝飚  通讯员  臧怡敏  付兰伟)连日来,面对国内部分地区能源供应不足、电力供需偏紧等严峻形势,国家能源集团乌海能源公司把煤炭保供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和专业化销售优势,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促进优质产能释放,全力稳价保供,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能源供应的“稳定器”和“压舱石”作用。

  这几天,乌海能源公司下属的各个矿业公司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工人们各司其职奋战在产供销的每一个环节,全力完成生产保供任务。在矿井里,工人们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流程,开足马力采掘;洗煤厂质量计量部门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及时采样化验,为配煤工作提供充足的数据支撑;在煤炭装载现场,运煤车辆一辆接着一辆进出来往,质量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顾不上吃饭休息,认真地对每一辆车过磅、验磅。

  为保质保量完成保供任务,乌海能源公司每天都会组织召开早调会,通报各单位生产经营等任务指标的完成情况,督促各单位按计划科学合理组织生产。各职能部室值守人员全天候坚守工作岗位,随时帮助各单位协调解决生产运营中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各生产单位努力提高设备检修效率和质量,责任到人,确保设备开机率,杜绝因设备检修不到位影响正常生产。

  乌海能源公司坚持“不安全不生产、生产必须安全”的原则,各职能部室对各生产单位进行安全督查,强化对重点环节和重要岗位的安全管控,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及时协调解决,为安全稳定生产扫清障碍。■下转第4版  ■上接第1版  同时,积极将产品销售向供电供热企业倾斜,保障民生需求,同时克服商品煤运力困难,加快运输车辆周转,协调铁路、汽车运输,做到商品煤运输顺畅有序,全力保障能源供应。

  据统计,今年1至9月份,乌海能源公司原煤产量、商品煤供应量分别超计划118%、112%,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央企的责任担当。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读图
   第06版:地方盟市
   第07版:要闻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前三季度中国经济同比增长9.8% 保持恢复态势
讨论拟提请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的文件
坚定信心 锚定目标 盯住问题 抓住关键 全力保持经济平稳运行 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工作 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全国应急管理新闻舆论阵地 建设座谈会在我区召开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80次党组会议
火热的 校园冰雪运动
乌海能源公司: 释放产能全力稳价保供
巴彦淖尔市: 重大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