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政协举办 “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同心读书分享会

李秀领出席
  本报10月21日讯  (记者 白丹)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深化“书香政协”建设,10月21日下午,自治区政协举办“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读书分享会。

  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魏国楠及秘书长狄瑞明出席读书分享会。

  盖志毅、李战胜、郑剑虹、吴建民、那日森、赵永华、李福君7位政协委员从各自研究领域和行业角度分享了个人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解和认识,为即将进行的“国家和自治区重大生态工程实施情况”专题协商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同心”读书分享会是自治区政协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实际举措,也是政协委员增强履职本领、提高建言质量、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凝聚共识的有效途径。自治区政协“同心”读书系列活动自2019年启动以来,通过创建同心书屋、组建同心读书群、开设“同心夜读”等方式,开展了贴近履职、内容丰富的读书活动,为委员“下足读书的台下功、唱好履职的前台戏,勤学习、勇担当、善履职”创造了良好条件,为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汇聚了更大的力量。

  自治区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办公厅负责同志,以及60名住呼全国政协委员、相关专委会界别委员和智库专家参加本次读书分享会。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刊
   第06版:要闻·广告
   第07版:校园
   第08版:鄂尔多斯
习近平向新西兰新任总督基罗致贺电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 进一步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 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再加速 再精准 再严实 倾尽全力坚决遏制疫情传播势头
自治区政协举办 “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同心读书分享会
阿拉善盟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
着力建设忠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强领导集体
自治区红十字会紧急调拨防疫物资 驰援额济纳旗和二连浩特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