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鄂尔多斯10月25日电  近日,乌审旗乌兰陶勒盖交管中队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以案促改、举一反三教育整顿“回头看”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坚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专项整治工作有机结合,广泛向群众宣传讲解专项整治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罗启峰)

  本报乌兰察布10月25日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关于持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连日来,乌兰察布电业局化德供电分局集中开展蒙电服务“六进”系列活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要求,通过深入走访客户,结合不同客户的用电需求,开展更有针对性的特色服务,将“六进服务”开展质量与成效纳入“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提升获得电力”劳动竞赛范围,确保活动实效。(马国杰)

  本报乌兰察布10月25日电  为进一步深化涉法案件专项以案促改工作,乌兰察布电业局凉城供电分局党总支、纪检组织开展《违法犯罪警示教育案例》专题党课,针对每个案例,在概述违纪事实的同时,重点说明处理情况和依据条款,旨在以通俗易懂、重点突出的方式,警示广大党员职工要知法懂法守法,牢记法律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尚东平)

  本报巴彦淖尔10月25日电  近日,磴口县交管大队走进农村、牧区,通过在村委会、集市,饭店等人群密集场所开展“生命无价 酒后禁驾”主题宣传活动。民警通过发放拒绝酒驾倡议书和张贴“生命无价 酒后禁驾”交通安全宣传海报,给农牧民群众面对面讲解酒驾、醉驾所带来的严重危害,并分析了违法行为的成本,为大家算了一笔经济账、法制账,提醒大家要时刻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刘泽)

  本报鄂尔多斯10月25日电  今年以来,鄂托克旗税务局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积极开展纳税信用修复政策宣传,强化企业对于纳税信用等级的认识,同时帮助符合条件的失信企业开展纳税信用修复工作,积极纠正失信带来的不良影响,缓解企业生产经营压力。下一步,该局将继续精准“把脉问诊”,开出修复“良方”,针对辖区内C级和D级纳税人开展纳税信用修复辅导,引导企业建立自我纠错机制,为全旗经济健康发展贡献税务力量。(王惠  乌达木)

  本报乌兰察布10月25日电   深秋时节,乌兰察布电业局凉城供电分局团支部组织团青志愿者深入田间地头和秋粮晾晒场,主动与农户沟通,了解用电需求,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发放电力安全手册,巡视检查维护停用农用电力设施,以实际行动服务三秋农业生产安全可靠用电。(赵世兰)

  本报巴彦淖尔10月25日电  今年来,乌拉特前旗深入推进“万名专家人才服务基层”活动,真心真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该旗主动与基层对接。梳理形成需求“项目库”,由10支人才队伍102名本土专家主动认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11个苏木镇、5个农牧场、15个社区、10个工矿企业、30所学校开展“万名专家人才服务基层”活动。发挥专家人才的“传帮带”作用,举办各类培训班1000余场次,帮助基层解决各类疑难杂症880件,8万余名群众从中受益,打通“服务基层最后一公里”。(韩丽芳)

  本报乌兰察布10月25日电  在实战大练兵活动中,察右前旗公安局采取有效措施,抓好党建练兵、教育练兵、考核练兵、纪律练兵,强力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队伍,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王力超)

  本报巴彦淖尔10月25日电 近一段时间以来,杭锦后旗公安局东城区派出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强化为民服务宗旨意识,深化户籍管理。截至目前,该派出所户籍大厅共为群众办理户籍业务10000多件。(张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金融赋能高质量发展
   第05版:学习论理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出彩
   第08版:科技
   第09版:经济涮锅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呼和浩特教育系统“党史+”助力学习教育见实效
我区下拨6797万元 推进居家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
全国首台5G+机器人远程介入手术在赤峰成功完成
创新创业在田间
小小身躯 大大能量
“我身边的民族团结 进步故事”在赤峰开讲
田园美景
要闻简报
乌兰察布市多措并举推进“放管服”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