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阿右旗: 为额济纳旗滞留游客 提供最温馨的服务

  本报阿拉善10月31日电  (记者  刘宏章  实习生  础鲁)截至10月31日,阿右旗已承接410名额济纳旗滞留自驾游客抵达该旗巴丹吉林镇,分别到指定酒店进行集中健康监测。按照防疫要求,这批滞留游客在集中14天健康监测后将踏上返乡之路。

  为了做好额济纳旗滞留自驾游客安置工作,阿右旗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了工作专班,统一协调调度,按照阿拉善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部署,对安置酒店、健康监测管理、后勤保障、应急救援等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

  据悉,该旗为滞留额济纳旗的游客准备了7家条件最好的酒店作为临时居住地,并精心准备了洗手液、消毒液、测温计等防疫物品,还为游客配送了水果、快餐等食品,竭力提供最便利、最温馨的服务。

  “我们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全力做好转移安置和全流程闭环管理工作,切实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屏障。”阿右旗旗委常委、副旗长朱卫刚介绍,阿右旗安置的滞留自驾游客均在额济纳旗集中健康监测7天以上、近14天内未出现新冠肺炎相关临床症状、在额济纳旗核酸检测5次以上结果均为阴性,且转移前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游客在入住指定酒店封闭管理后进行集中核酸检测,酒店配备了医护人员、服务人员、民警组成的服务保障团队,对所有游客进行集中健康监测,提供周到安全的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金融赋能高质量发展
   第05版:论道
   第06版:要闻·广告
   第07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8版:地方盟市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 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驰援内蒙古
心理援助,温情驱散疫情阴霾
自治区残联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向额济纳旗捐赠抗疫物资
“包头是一座有爱的城市!”
阿右旗: 为额济纳旗滞留游客 提供最温馨的服务
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1745位额济纳旗滞留游客抵达鄂尔多斯市
最美的支援者
核酸检测秩序井然
债权债务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