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接力·以人民情怀记录伟大时代” 第二十二个记者节主题线上展播今日上线

  本报11月7日讯  (见习记者  李丽) 11月8日,是第二十二个中国记者节,由内蒙古自治区新闻工作者协会、内蒙古日报社共同举办的“接力·以人民情怀记录伟大时代”第二十二个记者节线上展播在《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草原”客户端上线。

  展播活动分为新老接力、建党百年、抗击疫情、融媒转型、我们的风采五个篇章。新老接力篇章以“赓续红色血脉”为主旨,通过老中青新闻工作者的生动故事,讲述我区新闻工作者“传帮带”的优良传统;建党百年篇章以线上线下活动等多种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抗击疫情篇章把镜头对准战“疫”一线,现场直击无畏的逆行者和广大人民群众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动人瞬间;融媒转型篇章通过一个个以小见大的故事,展现新闻工作者面对时代浪潮,奋勇拼搏、不忘初心的昂扬姿态;我们的风采篇章则从多个角度展现我区新闻工作者多才多艺、个性鲜明的时代风采。

  近年来,内蒙古日报社坚持守正创新,加快融合发展,建设“四全”媒体,践行“四力”要求,不断增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更好地发挥党报的喉舌、智库作用。今年以来,先后成立了18个全媒体工作室,进一步加快了转型步伐。同时,与全区103个旗县级融媒体中心开展深度合作。本次记者节线上展播活动是内蒙古日报社媒体融合发展成果的一次集中呈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金融赋能高质量发展
   第05版:国内新闻
   第06版:通辽
   第07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8版:出彩
中共中央国务院 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
习近平同志《论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出版发行
继续奋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链舞长风”推帆逐浪
爱心物资
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一个民族都不能少
“接力·以人民情怀记录伟大时代” 第二十二个记者节主题线上展播今日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