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 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王莉霞出席并讲话
  本报11月24日讯  (记者  章奎)11月24日,全区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出席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爽提出工作要求,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主持会议。

  王莉霞指出,在全区开发区系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推动正风肃纪反腐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相贯通,对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风向标作用,对推动高质量发展、高水平保护、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具有全局性影响。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认识做好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高度警醒,迅速行动、全面推开,以过硬整治措施和强力规制手段深化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

  王莉霞强调,要站在旗帜鲜明讲政治和净化修复政治生态、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高度,以李建平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聚焦规划项目、资金土地、选人用人、制度机制、营商环境等重点领域,全面查清事、查清人、查清问题,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紧盯问题彻底整治,分门别类制定整改措施,逐条逐项明确时间表、任务单、责任人,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严抓实改,以钉钉子精神把问题整改到位。要深化拓展整改成果,深挖细究问题根源,完善体制机制、补实短板漏洞,消除权力寻租空间、铲除腐败滋生土壤,检视和加强在贯彻“三新”要求、落实战略定位、提升治理能力等方面的薄弱环节,强化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导向,着力在调结构、转功能、提质量上发挥突破引领作用。要切实扛起整改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体系,从严从实落实整改举措,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果。

  刘爽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抓好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督促各级党委和政府、开发区管委会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持续净化修复政治生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盟市和各旗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广告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特刊
   第07版:专题
   第08版:锡林郭勒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特刊
   第11版:出彩
   第12版:收藏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
加快科技体制改革攻坚建设全国统一电力市场体系 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
坚守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 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
全区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 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一往无前,科技创新动能迸发
步履铿锵,卫健事业行稳致远
乘势而上,文化建设百花齐放
第十二届中蒙新闻论坛举行
以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确保换届风气清明清正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