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二届中蒙新闻论坛举行

徐麟致辞
  本报11月24日讯  (记者  李晗)11月24日,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蒙古国记者协会主办,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公室承办,以“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蒙新闻论坛,以网络视频方式在北京、呼和浩特和蒙古国乌兰巴托分别设会场举行。

  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徐麟致辞,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议员、原外交部部长朝格特巴特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蒙古国外交部对外关系文化局局长布勒干出席并致辞。蒙古国国家大呼拉尔主席赞登沙特尔、蒙古国总理奥云额尔登致贺信,中蒙双方代表宣读了《后疫情时代中蒙媒体深化交流合作倡议》。

  徐麟表示,疫情期间,中蒙双方秉持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精神,谱写了“羊来茶往”的美好佳话,生动诠释着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希望两国媒体深化新闻领域交流合作,为传承两国传统友谊、促进国家关系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宏范指出,立足新起点,两国媒体要服务中蒙友好关系发展,传递团结抗疫坚定信心,凝聚务实合作舆论力量,厚植民心相通情感纽带,拓展合作传播发展空间,为推动构建中蒙命运共同体贡献媒体力量。

  中蒙两国新闻界120多名代表参加论坛,两国媒体线上签订了5项合作协议, 11位嘉宾分别作主旨演讲和交流发言。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广告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特刊
   第07版:专题
   第08版:锡林郭勒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特刊
   第11版:出彩
   第12版:收藏
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时代老龄工作的意见
加快科技体制改革攻坚建设全国统一电力市场体系 建立中小学校党组织领导的校长负责制
坚守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 更加坚定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
全区开发区以案促改工作 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一往无前,科技创新动能迸发
步履铿锵,卫健事业行稳致远
乘势而上,文化建设百花齐放
第十二届中蒙新闻论坛举行
以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确保换届风气清明清正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