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安保维稳工作调度会在乌兰察布市召开

丁绣峰讲话
  本报乌兰察布12月7日电  (记者  皇甫美鲜  海军)12月7日,自治区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安保维稳工作调度会在乌兰察布市召开。会议邀请河北省张家口市参加,建立启动冬奥会安保维稳工作“冀蒙省级协作机制”和“环张地区协作机制”,安排部署我区冬奥会安保维稳工作。

  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丁绣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丁绣峰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决扛起冬奥会安全稳定“护城河”和“第一道防线”的重大政治责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强化协作机制落实,推动冀蒙省际和环张地区信息共享、定期会商、协同作战,配合张家口市守护好“平安冬奥”;要聚焦矛盾风险排查化解、应急处置等7项重点任务,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要全面压实责任,推动各成员单位严格落实冬奥会安保维稳工作方案,切实筑牢冬奥会安全稳定屏障。

  会前,丁绣峰一行还实地调研了乌兰察布市G6高速蒙冀界检查站、集宁区察哈尔社区,并在市公安局冬奥会安保工作指挥部视频调度环京环张各检查站运行情况。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深度解读
   第08版:通辽
自治区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安保维稳工作调度会在乌兰察布市召开
自治区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首府开讲
奋斗目标
兴安盟: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 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内蒙古工业大学:把学校建设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
满洲里核酸检测速度和效率明显提升
我区2个交警大队3名交警 获公安部通报表扬
体验冰上乐趣
满洲里为1813名滞留旅客 全力提供就医和生活保障服务
满洲里“12345”热线24小时受理公众诉求
喜看香菇“四级跳”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