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满洲里“12345”热线24小时受理公众诉求

  本报满洲里12月7日电  (见习记者  梅刚  记者  伊得力)12月7日,记者从满洲里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新闻发布会获悉,为让人民群众更加方便、快捷地反映问题、询问政策,满洲里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24小时受理公众的咨询、求助、建议、投诉举报等诉求。

  疫情期间,群众反映的诉求主要集中在供水、供气、供暖、就医问诊、生活物资等方面,接到群众诉求后,满洲里市及时对诉求信息进行分析研判,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地推进问题解决。

  针对群众反映的水费缴纳难的问题,当地迅速协调满洲里市自来水公司,提出疫情期间“零续费”不间断供水的举措。疫情期间,居民水费不足仍可正常使用自来水,产生的费用,待疫情结束后再进行补缴。

  针对群众反映的生活物资采购难的问题,责成满洲里市发改委、招商局等相关部门,通过电话详细了解群众所急需物资种类后,督促其进一步健全生活物资采购配送机制,推行“标准包”保民生,开展食品、药品配送服务,全面公开保供企业名单、联系方式等举措,迅速建立起覆盖全市的生活物资网络,确保关乎群众刚性需求的生活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目前,满洲里市主要通过“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24小时受理群众的各类诉求,诉求的接收、转办、答复全过程接受呼伦贝尔市、满洲里市两级热线领导小组的监督。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深度解读
   第08版:通辽
自治区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安保维稳工作调度会在乌兰察布市召开
自治区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首府开讲
奋斗目标
兴安盟: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 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内蒙古工业大学:把学校建设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
满洲里核酸检测速度和效率明显提升
我区2个交警大队3名交警 获公安部通报表扬
体验冰上乐趣
满洲里为1813名滞留旅客 全力提供就医和生活保障服务
满洲里“12345”热线24小时受理公众诉求
喜看香菇“四级跳”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