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首府开讲

  本报呼和浩特12月7日讯  (记者  皇甫秀玲)12月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呼和浩特开讲。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社会科学院院长李春林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三个方面,结合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通俗易懂的讲解,使听会人员领会了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全面准确地把握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对基层干部群众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和党代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曹思阳说:“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首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引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全力以赴贯彻到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方面、各领域,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带动全市各族人民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旅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兰毅信心十足地说:“全会为全党在新的重大历史关头指明了前进方向,党代会为我们文化旅游业提供了具体奋斗目标,让我们凝心聚力、倍增干劲,我们将推动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在全力发展全域旅游、全境旅游、四季旅游等基础上,进一步在丰富旅游业态、完善旅游要素、增加旅游多元化服务等方面发力,构建处处是风景、时时有服务、人人都舒心的现代化、集约化、品质化‘宜游’城市、区域休闲度假中心。”

  呼和浩特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李恩巍感慨地说:“今天的报告会,使我们更深刻地理解了全会精神内涵,特别是让大家明白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力量的深刻内涵,作为宣讲团成员,下一步,我们将用生动的事例、鲜活的语言,通俗易懂地把所听内容讲给基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让大家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这场报告激发着我们拿出更大魄力主动改革创新,推动环保生态工作步入绿色高质量发展轨道。下一步,我们将结合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以争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为目标,以实现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为抓手,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大气、水、土壤环境质量,切实加大自然生态保护力度,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治理效能,坚定不移地做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的建设者和首府生态环境质量的守护人。”呼和浩特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殷树刚说。

  当天下午,李春林走进回民区中山西路红色商圈党建联合体活动中心,为辖区企业的党员代表和社区干部进行了专题宣讲,并与大家现场互动交流,李春林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紧跟时代步伐,脚踏实地,勇于创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

  回民区中山西路街道办事处海亮社区党支部书记李晓东信心十足地说:“听完李教授的讲解,内心十分激动,报告内容对我们自身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一定会将全会精神传达给每位党员职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更好地服务辖区居民,让居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深度解读
   第08版:通辽
自治区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安保维稳工作调度会在乌兰察布市召开
自治区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在首府开讲
奋斗目标
兴安盟: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 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内蒙古工业大学:把学校建设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
满洲里核酸检测速度和效率明显提升
我区2个交警大队3名交警 获公安部通报表扬
体验冰上乐趣
满洲里为1813名滞留旅客 全力提供就医和生活保障服务
满洲里“12345”热线24小时受理公众诉求
喜看香菇“四级跳”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