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市“十条”新政助推工业高质量发展

  本报呼和浩特12月15日讯  (记者  刘洋  通讯员  张立富  刘颖) 近日,呼和浩特市政府办公室正式印发《呼和浩特市加快工业经济转型升级 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十条政策措施》(以下简称《政策措施》),并于本月施行。为此,呼和浩特市工信局对《政策措施》进行了解读。

  《政策措施》将工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和加快工业互联网发展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项资金使用的政策措施相统筹,重点突出对项目建设、科技创新、节能降耗、工业互联网建设、工业园区建设等方面的资金支持。

  《政策措施》共十条,分别是对工业产业集群项目建设的支持政策,工业企业技术创新的支持政策,工业企业开展资源节约和综合利用的支持政策,工业企业开展节能技术改造和绿色制造的支持政策,工业互联网发展的支持政策,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融合发展的支持政策,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的支持政策,工业园区工业标准地建设的支持政策,特色产业园建设的支持政策,工业园区集聚集约发展的支持政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广告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生态环保
   第07版:文艺评论
   第08版:收藏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鄂尔多斯
   第12版:通辽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深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宣讲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锡林郭勒盟宣讲
我区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民建内蒙古区委会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我区多部门全力保障秋粮收购工作平稳运行
满洲里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考生健康安全考试
前11个月我区新登记市场主体35.08万户
74人被聘为自治区政府立法专家库首批专家
小辣椒做成大产业
呼和浩特市“十条”新政助推工业高质量发展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