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区34所高校建立科协组织

  本报12月19日讯  (记者  刘志贤)记者从自治区教育厅了解到,近日,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化工职业学院、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相继成立科学技术协会,至此,全区已有34所高校建立了科协组织。

  高校科协是科协在高校的基层组织,是联系和凝聚高校科技工作者的重要桥梁纽带。高校科协在加强科研育人、推动科技创新、培养优秀科技人才、繁荣学术交流、加强科学道德建设、服务科学决策和地方经济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团结引领科技工作者、加强学术交流、积极开展科研工作和科普活动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自治区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教育厅将继续加强工作协调,大力推动高校科协组织建设工作,全面提升高校科协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不断激发科协组织活力,增强科协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动员引领广大高校科技工作者争当创新的实践者和推动者,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论道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7版:要闻·广告
   第08版:地方盟市
用更多精品展示内蒙古文艺新气象
“中国(草原)绿谷”项目启动仪式暨 “双碳产业联盟”呼和浩特行活动举行
我区加快部署5G网络 新建基站10113个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机关宣讲
智能化监督:向“干预案件”说不
我区人均预期寿命77.56岁
内蒙古博物院举办 “器成天下走”明清德化瓷器精品展
大漠风光富农家
我区34所高校建立科协组织
精准有效稳投资 蓄积动能再出发
我区东北部遇强降温局地有极寒天气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