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泰峰会见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董事长张传卫

  本报12月23日讯  (记者  刘晓冬)12月23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呼和浩特会见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董事长张传卫。

  石泰峰代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张传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石泰峰说,“十四五”时期,内蒙古将加快推进新能源大规模高比例开发利用,大力发展新能源装备制造业和运维服务业,推动新能源全产业链发展。我们愿与明阳集团在更高层次、更广范围加强务实合作,共同谋划实施一批高质量项目。对于全链条、集群式发展的企业,特别是新能源装备制造配套企业、关键零部件制造企业来内蒙古发展的,我们一定给予全力支持,为他们提供优质服务。

  张传卫表示,明阳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在内蒙古的投资力度,围绕新能源高端装备制造、技术创新平台建设等加强与内蒙古的深度合作,吸引更多上下游企业来内蒙古投资,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在内蒙古落地。

  自治区领导孟凡利、丁绣峰、黄志强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市场监管
   第08版:兴安
石泰峰会见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董事长张传卫
第九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暨 呼包鄂乌人才创新创业周开幕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内蒙古艺术剧院宣讲
党支部领办合作社 激活一池春水
内蒙古作家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美术家协会 第十次代表大会戏剧家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自治区召开全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暨 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稳住粮食安全压舱石 奏响田园牧歌新旋律
交响组曲《大河之声》音乐会激情奏响
加快建设美丽开放繁荣幸福满洲里
呼和浩特市对媒体监督高度重视 立行立改“煤改电”取暖问题
全区货币信贷保持量增质升价降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