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作家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美术家协会 第十次代表大会戏剧家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郑宏范讲话
  本报12月23日讯  (见习记者 马芳)内蒙古作家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内蒙古美术家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内蒙古戏剧家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12月23日在呼和浩特开幕。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开幕式上宣读了中国作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戏剧家协会致大会贺信,自治区文联主要负责同志向大会致辞。郑宏范肯定了过去五年我区文学、美术、戏剧领域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事关文艺事业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为新时代文艺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深切体悟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期望,始终高举思想旗帜,深刻把握民族复兴的时代主题,聚焦建设现代化内蒙古的生动实践,全方位全景式展现新时代的精神气象。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坚守艺术理想,勇攀文艺高峰,在守正创新中打造更多精品力作,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

  本次会期两天,我区320名文学界、美术界、戏剧界代表参加会议。3家协会将分别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内蒙古足球
   第07版:市场监管
   第08版:兴安
石泰峰会见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董事长张传卫
第九届内蒙古“草原英才”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会暨 呼包鄂乌人才创新创业周开幕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内蒙古艺术剧院宣讲
党支部领办合作社 激活一池春水
内蒙古作家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美术家协会 第十次代表大会戏剧家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自治区召开全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暨 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稳住粮食安全压舱石 奏响田园牧歌新旋律
交响组曲《大河之声》音乐会激情奏响
加快建设美丽开放繁荣幸福满洲里
呼和浩特市对媒体监督高度重视 立行立改“煤改电”取暖问题
全区货币信贷保持量增质升价降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