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万企兴万村”行动 启动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胡达古拉讲话
  本报12月25日讯  (记者  宋爽  包荭)12月24日,自治区“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达古拉出席并讲话。

  胡达古拉指出,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是党中央立足我国农业农村发展实际、发挥民营企业特色优势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部署。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和企业家,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国“万企兴万村”行动启动大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重要民生工程和企业发展重要机遇,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对“万企兴万村”行动的组织领导,凝聚多方工作合力,引导和帮助广大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全面参与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和组织振兴,力争取得企业发展、乡村振兴、农民增收的新成效,展现新时代我区民营企业家富而思源、富而思进、富而有为的亮丽风采。

  大会向全区民营企业家发出了《发扬蒙古马精神 争当乡村振兴带头人》倡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特刊
自治区“万企兴万村”行动 启动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内蒙古医科大学宣讲
内蒙古作家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美术家协会 第十次代表大会、戏剧家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把握关键环节 走好振兴之路
亮出责任清单 兑现幸福账单
凝聚内蒙古文艺力量 描绘新时代恢宏气象
敕勒川41o蘑菇让村民走上致富路
要闻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