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作家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美术家协会 第十次代表大会、戏剧家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本报12月25日讯  (见习记者 马芳)12月24日,内蒙古作家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内蒙古美术家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内蒙古戏剧家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呼和浩特闭幕。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代表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深刻,广大文学、美术、戏剧工作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奋力开创文学、美术、戏剧事业新局面。3家协会分别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满全当选为内蒙古作家协会第九届主席团主席,安宁等12人当选为副主席;董从民当选为内蒙古美术家协会第十届主席团主席,于江等12人当选为副主席;孙志忠当选为内蒙古戏剧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主席,王秀琴等12人当选为副主席。

  五年来,我区文学、美术和戏剧事业飞速发展,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蓬勃景象,精品佳作不断涌现,人才队伍日益壮大,引领作用更加突出,为自治区文艺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特刊
自治区“万企兴万村”行动 启动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内蒙古医科大学宣讲
内蒙古作家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美术家协会 第十次代表大会、戏剧家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把握关键环节 走好振兴之路
亮出责任清单 兑现幸福账单
凝聚内蒙古文艺力量 描绘新时代恢宏气象
敕勒川41o蘑菇让村民走上致富路
要闻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