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内蒙古医科大学宣讲

  本报12月25日讯  (记者  白莲)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内蒙古医科大学宣讲。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高志明以《从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为题作宣讲报告。报告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内蒙古落地生根”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透彻的阐述和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意义,为广大师生准确理解和把握两次重要会议精神提供了重要帮助。

  内蒙古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岳冬青表示,作为一名高校的思想政治理论教师,她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目标要求,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将会议精神有效融入思政课教学中,结合百年党史的辉煌历程诠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行动部署,推动会议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指引广大学生传承精神、明确使命,建功新时代。

  该校团委副书记富红丹说:“听了今天的宣讲,我更加深刻地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作为一名党员和共青团干部,我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立足工作岗位扎实工作,引导青年学生勇于担当,以饱满的热情为实现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确立的宏伟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该校中医学院骨伤教研室教师李舒扬表示:“今天的宣讲让我受益匪浅。我要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前进力量,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澎湃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教学工作、拓展科研能力,以昂扬的干劲为建设‘健康内蒙古’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特刊
自治区“万企兴万村”行动 启动大会在呼和浩特召开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内蒙古医科大学宣讲
内蒙古作家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美术家协会 第十次代表大会、戏剧家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把握关键环节 走好振兴之路
亮出责任清单 兑现幸福账单
凝聚内蒙古文艺力量 描绘新时代恢宏气象
敕勒川41o蘑菇让村民走上致富路
要闻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