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1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鄂尔多斯12月30日电  近日,路煤化工基地税务局深入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确保企业应享尽享,切实缓解制造业中小微企业资金压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制造业中小微企业温暖过“冬”。(曹恒文  傅彦臻)

  本报乌兰察布12月30日电  为保护岱海母亲湖,凉城县税务局组建了环境保护税促进岱海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形成工作方案,强化环保税宣传、辅导、落实工作。(李芳)

  本报呼伦贝尔12月30日电  为充分用好用活人才专项事业编制,切实破解人才引进瓶颈、发挥编制在招才引智方面的撬动作用,扎兰屯市委编办通过制定《扎兰屯市事业单位人才专项编制管理办法(试行)》,建立起人才专项编制“周转池”制度,并以“三举措”全面放大人才专项编制“周转池”效应。(张博)

  本报鄂尔多斯12月30日电  杭锦旗交管大队聚焦城区十字路口车辆、行人闯红灯、车辆骑压停车线、斑马线不停车让行等交通违法行为,严格交通秩序管理,维护路口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秩序。(王志清)

  本报乌兰察布12月30日电  近期,乌兰察布供电公司凉城供电分公司组织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全覆盖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用实际行动守护好廉洁自律的防线,时刻保持清醒。(尚东平)

  本报鄂尔多斯12月30日电  乌审旗乌兰陶勒盖交管中队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以案促改、举一反三教育整顿“回头看”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坚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专项整治工作有机结合,通过开展宣传活动,广泛向群众讲解专项整治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增强群众安全出行。(罗启峰)

  本报巴彦淖尔12月30日电  近日,巴彦淖尔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被授予“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先进集体”称号。在全区乃至全国率先完成了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任务,实现了跨部门、跨行业和“同城一支队伍”的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目标,形成了可借鉴、可推广的典型经验,被中组部编入中央党校教材案例。(辰林)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自治区政府新闻办召开内蒙古自治区妇儿“两纲”新闻发布会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出彩
   第05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第06版:国内新闻
   第07版:出彩
   第08版:影像力
   第09版:鄂尔多斯
   第10版:要闻
   第11版:要闻
   第13版:生态环保
   第14版:锡林郭勒
   第15版:法治
   第16版:云上103
推动全区妇女儿童事业取得新成绩
驼奶香飘致富路
摘帽不摘政策 脱贫不脱帮扶
要闻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