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读者

  新年刚到,2022的春风早已传遍内蒙古大地。

  过去一年里,《云上103》始终以“云”的形象与读者站在一起,与奋进中的内蒙古同行,如今已成长为一名朝气蓬勃的“青年”。依托内蒙古日报社全媒体平台,《云上103》版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全面展现全区103个旗县(市区)经济、社会、文化、民生等各方面工作进展和成就,全力打造本土新闻品牌,取得了可喜的成果。

  今年,《云上103》版在每周三、五第七版刊出,拟设以下主要栏目:

  《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基层》:发布基层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稿件。

  《云彩》:深度报道,聚焦各旗县(市区)重大新闻事件、重要举措和群众广为关注的经济社会现象以及重点问题、热点问题。

  《云窗》:图片新闻,以本栏目为“窗”,以图文报道的形式展现多彩的旗县风景和故事,反映经济社会发展、百姓生活新面貌。

  《旗县说》:发出旗县声音,展现基层工作者的思想和态度。

  《一村一品》:展现推动乡村振兴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展示明星产品。

  《云听》: 发布最新动态和短消息报道,展现新鲜有趣的基层新闻。

  《云集》:“新闻集市”,集锦103个旗县(市区)的新闻信息。

  《县域·生态》:展示基层倡导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模式。

  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以“云”的视角全景聚焦103个旗县(市区),延伸出103个触角敏锐捕捉精彩的基层故事。新的一年,我们将创新思维、锤炼队伍,增强互动性和服务性,搭建起各级媒体联合联动、共融共创的平台,为区域传播贡献媒体力量。

  《云上103》版愿与大家一道,陪伴成长,共赏风景。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兴安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致读者
【云听】
他们有话说
盛乐大地奏起绿色发展“交响曲”
如鲜花般灿烂,像果实般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