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他们有话说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我们在现实的淬炼中推进事业,在振兴的卷轴中绘就蓝图。乡村振兴,未来可期,新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创造美丽乡村美好的明天。

  ——鄂托克前旗扶贫开发中心冯宇

  愿大兴安岭林区在“发展现代林业、建设美丽林区”的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之路上,书写出更加辉煌的生态答卷。

  ——内蒙古森工集团绰尔森工公司防火瞭望员陈玉峰

  新的一年,我们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上出实招、下实功、见实效,力求架起党群“连心桥”。

  ——阿鲁科尔沁旗巴彦花镇干部青格乐

  回望这一年,有“迎来送往”的风景,有“疫不容辞”的责任,也有“疫无反顾”的喜悦。愿新的一年,国泰民安,疫情全消,所期如愿!

  ——察哈尔右翼前旗平地泉镇干部刘洋

  我们一定充分履行公安职责,发挥职能作用,重拳打击破坏生态环境等犯罪,积极服务昆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包头市公安局昆都仑区分局刘晓龙

  新的一年,希望广大学子们以书为伴,扬梦想之帆,学有所成,无愧于青春年华,无悔于点滴付出!

  ——阿拉善左旗明德小学马张敏

  我们将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同心协力、开拓创新,尽立德树人之责,策乘风破浪之志。

  ——科右前旗第一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散丹高娃

  2022年,我们豪情满怀,将继续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把我们这个生态宜居地建设得更加美丽富饶!

  ——海拉尔区奋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于振国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充分发挥学院科研创新团队作用和多学科优势,把课题研究在田间地头,把论文写在通辽大地上。为通辽经济建设、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通辽职业学院科研处文秀云

  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我会继续从党史学习中领悟思想、获取力量,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怀揣着青年人的热情,在乡村振兴中绽放属于我们的光彩!

  ——突泉县宝石镇基层干部吕泓毅

  时序更替,留下奋斗者前行的足迹;一元复始,带给开拓者无限希望。回首过去,我们秉承初心、砥砺前进;展望未来,我们壮怀激越、铿锵前行。

  ——中共察右前旗平地泉委员会宣传委员张晶

  新年焕新,不换初心。作为一名林草部门的驻村干部,我将继续弘扬喀喇沁旗林草人艰苦奋斗的“守卫者”精神,努力让绿水青山产出真金白银,让绿色GDP“填满”人民群众的口袋!

  ——喀喇沁旗林业和草原局党办主任胡文颖

  新年的暖阳已经布满了这片人杰地灵的土地,我们将永葆初心,继续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服务新老客户,做强香菇产业,造福全体村民!

  ——土默特左旗善岱镇善岱村党支部书记胡占军

  一元复始,大幕新启。我们将干在前、闯在先,切实提升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党和人民献上一份满意答卷!

  ——锡林浩特市朝克乌拉苏木党委书记金昌

  2022年,我的教师职业生涯的第二个10年正式启航了,我要陪孩子们一起精耕细作,让嘉木枝叶繁茂,静待花开结果。

  ——包头市第九中学教师邓文斌

  新的一年展现新的作为,我要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反映在实际工作中,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海勃湾区海北街道办事处群团干事康炜

  新年新气象,启航新征程,我们必将与祖国一起砥砺前行。肩负历史重任,不负人民重托,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辉煌篇章。

  ——满洲里市委宣传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赵长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兴安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致读者
【云听】
他们有话说
盛乐大地奏起绿色发展“交响曲”
如鲜花般灿烂,像果实般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