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彦苓在包头调研时强调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会维权服务工作

  本报1月8日讯  (记者  张璐)日前,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和彦苓深入包头市,为企业一线职工、医务工作者代表送去温暖,并安排机动资金10万元拨付包头市总工会开展冬送温暖、服务职工活动。

  在包头市青山区红色物业促进会工会联合会,和彦苓为一线职工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在得知工会联合会刚刚成立后,和彦苓指出,成立工会联合会,将最大限度地把物业行业职工纳入到工会组织中来,不仅有利于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更有助于提高物业工作健康发展。她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开展好工会工作,发挥好思想引领和服务职工的作用。

  在包头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和彦苓在针灸中医诊疗中心、消化病研究所等进行调研,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代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并通过他们向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在包头市第一工人文化宫调研时,和彦苓强调,工会组织要切实发挥好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建设满足广大职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职工文化活动阵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特刊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会维权服务工作
石泰峰会见上海叁零陆零私募股权 有限合伙投资基金董事长马蔚华
通辽市:新征程上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第三届“感动北疆·最美警察”揭晓
公安厅交管局推出“放管服”8项新措施
坚守为民情怀 更加奋发有为 坚定不移推进健康内蒙古建设
呼伦贝尔市年货市场量足价稳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锡林郭勒盟评出47055个农村牧区“诚信户”
讲解防疫小常识
绿水青山赋新能 生态产业有“钱”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