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三届“感动北疆·最美警察”揭晓

衡晓帆出席活动
  本报1月8日讯  (记者  陈春艳)1月8日,内蒙古公安机关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宣传活动暨第三届“感动北疆·最美警察”揭晓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

  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衡晓帆出席活动。

  经过逐级推荐、层层遴选,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薛世强、呼和浩特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二大队一中队中队长李山尊等11人获得第三届“感动北疆·最美警察”荣誉称号。

  此外,包头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副支队长赵扬等6位民警代表获得警察荣誉勋章;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管支队新城区大队一中队辅警白雄宇等11人获得2021年度自治区“最美辅警”荣誉称号。

  与毒贩殊死搏斗的“禁毒卫士”、火眼金睛的“网安尖兵”、心系群众办实事的派出所“老黄牛”、三进火海救女童的“英雄”……一批批在维护社会安定、守护人民安宁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民辅警,展示出新时代我区公安队伍的光辉形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特刊
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会维权服务工作
石泰峰会见上海叁零陆零私募股权 有限合伙投资基金董事长马蔚华
通辽市:新征程上奋力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第三届“感动北疆·最美警察”揭晓
公安厅交管局推出“放管服”8项新措施
坚守为民情怀 更加奋发有为 坚定不移推进健康内蒙古建设
呼伦贝尔市年货市场量足价稳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锡林郭勒盟评出47055个农村牧区“诚信户”
讲解防疫小常识
绿水青山赋新能 生态产业有“钱”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