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准格尔旗 5G无人驾驶 新能源矿用车项目投产

  本报鄂尔多斯1月11日电  新年伊始,位于准格尔旗准格尔经济开发区的的内蒙古铁辰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装车间内,随着第一辆5G无人驾驶新能源矿用车下线,标志着该公司的5G无人驾驶新能源矿用车项目正式投产。

  在公司总装车间内,一条崭新的智能化生产线上工人们分布在各个工位上,进行装配作业,每38分钟就能下线一台5G无人驾驶新能源矿用车。 铁辰智能公司的5G无人驾驶矿用车是完全纯电驱动,可在矿山场景精准、平稳地实现自动装载、运输、停靠、自主避障等功能。同时,车辆配置环境感知系统、行为控制、定位系统及高精度地图,可按照矿山调度指令在无人操作的情况下完成高精度循环作业,达到低成本、高效率矿区生产经营目标。

  内蒙古铁辰智能装备有限公司5G无人驾驶新能源矿用车项目总投资10亿元,项目投产后,将主要面向内蒙古、新疆、陕西、山西等地区进行销售,同时辐射全国各大矿山工程企业。(准格尔旗融媒体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乌海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准格尔旗 5G无人驾驶 新能源矿用车项目投产
【云集】
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包头稀土高新区 专利授权量突破千件大关
“冰雪季”搅热冷资源
昆都仑区 新增注册资本 同比增长73.6%
磴口县 严打破坏草原林地违法行为
农家女的布艺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