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百家宴“进百家”

领上慰问品,老人们喜笑颜开。
皮薄馅多,这包子真好吃。
一起为老人包包子。
看望92岁老党员吉仁太老人。
送一盘热气腾腾的包子。
税务干部们也送来了爱心。
  □本报融媒体记者  巴依斯古楞  摄影报道

  “快过年了,我们几个过来看看您老人家。”春节前夕,阿巴嘎旗哈乐穆吉养老服务中心总经理邹艳文带着3人组成的小团队,为中心里居住的老党员、抗美援朝老军人、先进模范家庭送去刚刚出锅的热气腾腾的包子以及慰问品。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中心决定不搞大规模的百家宴了。但,我们院里各民族老人亲如一家的情谊永不变。所以,让我们的百家宴进百家,在食堂包了大家都爱吃的纯肉馅儿包子,给您送来了。”邹艳文和92岁老人吉仁太唠起了家常。“我入党72年了,亲眼见证了咱们的幸福生活是如何一步步奋斗出来的,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今天的美好!”吉仁太老人边品尝包子边说,“咸淡正好,吃起来软乎乎,正和我们老人的口味。”

  该中心成立以来,打造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也让院民们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关爱。每逢节假日,这所养老服务中心都会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老人们的晚年生活,让所有老人参与其中,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迎接自治区两会召开
   第05版:评论
   第06版:兴安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迎接自治区两会召开
【云听】
【云集】
“一社一村一企一年一事” 听民意解民忧
百家宴“进百家”
“红管家”办好“暖心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