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 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结业式

孟凡利讲话 杨伟东主持
  本报2月9日讯  (记者  宋爽  贾奕村)2月9日下午,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结业式。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孟凡利讲话,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伟东主持。

  孟凡利指出,石泰峰书记在开班式上的讲话为各级领导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和全会决议的精髓要义,更好把握和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切实办好内蒙古的事情提供了有力指导。通过学习研讨,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思想认识、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领悟、增强了学好党史用好党史的责任感使命感。

  孟凡利就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观察时代、把握时代、引领时代,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引向深入。要及时跟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期间和全会闭幕以来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始终牢记“国之大者”,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杨伟东强调,希望大家充分运用研讨班成果,持续从百年党史和六中全会《决议》中汲取养分,提高站位讲政治,全力以赴谋发展,一心为民干实事,锤炼本领抓落实,聚焦“三新一高”,不断提高领导能力和领导水平,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为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草原号
   第06版:特刊
   第07版:生态环保
   第08版:要闻·广告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 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结业式
钩来喜人收入 织出快乐生活
金博洋、羽生结弦同台炫技
二连浩特:唱响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凯歌
这两名冬奥会城市志愿者来自内蒙古
乌兰毛都草原上的“天津额吉”
岱海生态应急补水工程3条隧洞全部贯通
做农牧民信任的“好安达”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坚定信心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