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强调

以开年就起跑开局就冲刺的状态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

  本报2月10日讯  (记者  陈春艳)2月10日,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91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区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精神,研究关于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任务及分工方案,听取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就近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受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石泰峰委托,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林少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张院忠、段志强、和彦苓、施文学出席会议,副主任李荣禧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确保人大各项工作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要牢牢把握“两个维护”这个根本政治要求,紧紧抓住理论武装这个重要政治任务,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个最高政治原则,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强调,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实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党建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推动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把管思想、管作风、管纪律统一起来,把严管与厚爱、管严与管活统一起来,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服务人民、尊崇法治、发扬民主、勤勉尽责的人大工作队伍。

  会议强调,常委会全年各项工作要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内蒙古的战略定位来谋划来推进,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决扛起“五个重大政治责任”,按照既定目标任务,以开年就起跑的姿态、开局就冲刺的状态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石泰峰主持 王莉霞出席
王莉霞主持召开 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
~~~——擦亮“包你满意”城市服务品牌系列报道之三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强调~~~
~~~——四论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净化政治生态整体攻坚战
~~~
~~~预计4年为纳税人减负180亿元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特刊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社会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要闻
习近平向土耳其总统 埃尔多安致慰问电
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包头:一流产业生态环境让企业宾至如归
以开年就起跑开局就冲刺的状态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
实打实硬碰硬解决实际问题
载歌载舞贺新春
内蒙古延续部分到期税收优惠政策助企纾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