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忠岩冲击奖牌 谷爱凌有望摘金

  新华社北京2月17日电  (记者 张泽伟  王恒志)北京冬奥会赛程渐入尾声,18日将决出5枚金牌。谷爱凌有望在自由式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中夺金,宁忠岩将在“冰丝带”向速度滑冰男子1000米奖牌发起冲击。

  手握一金一银的谷爱凌将迎来自己的强项——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技巧,只要正常发挥,她夺冠的希望很大。在资格赛中,谷爱凌排名第一,携手排名第五的张可欣、第七的李方慧晋级决赛。

  速度滑冰男子1000米比赛中,22岁的宁忠岩将与队友廉子文并肩出战。作为北京冬奥会周期崛起的新星,宁忠岩在前几天的1500米比赛中就定下了夺牌的目标,但由于心理压力大、发挥欠佳,仅列第七。1000米比赛将是他证明自己、弥补遗憾的机会。

  当天另外三枚金牌将在自由式滑雪男子障碍追逐、冬季两项女子12.5公里集体出发和男子15公里集体出发中产生。

  对于花滑迷来说,18日的双人滑比赛不容错过。这是花样滑冰最后一个小项,隋文静/韩聪将出战短节目,为之后的自由滑乃至最终争冠奠定基础。“葱桶组合”在上一届平昌冬奥会中以微弱劣势屈居亚军,这次在家门口比赛,他们夺冠的呼声很高。

  另外,当天的冰壶赛场将迎来男子铜牌赛以及两场女子半决赛。男子冰球方面,芬兰队将与斯洛文尼亚队争夺决赛权,另一个决赛席位将在瑞典队和俄罗斯奥委会队之间产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特刊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社会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要闻
顽强、勇毅!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终上世界之巅
宁忠岩冲击奖牌 谷爱凌有望摘金
加拿大力克美国 加冕冬奥女冰“五冠王”
速度滑冰——女子1000米决赛:日本选手高木美帆夺冠
自由式滑雪 ——女子障碍追逐比赛赛况
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 俄罗斯奥委会选手安娜·谢尔巴科娃夺得冠军
闭幕式,意大利将上演怎样的“八分钟”?
高山滑雪——女子全能项目:瑞士选手夺冠
冬季两项 ——女子4x6公里接力赛奖牌颁发仪式